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6)

(在游戏上随便找了个师傅,谁知道逛lof的时候发现原来师傅是上面的一位太太,好惊讶!)

 

正文:

        小黑独自一个人站在训练场上,没有什么原因,因为苍牙他们今天下午有任务。

        于是就告诉他,由隼白队长来亲自训练他,小黑正在训练场上瑟瑟发抖。

        不得不说,小黑是真的怕隼白队长,先不说他吓人的样子,光是他的气场小黑觉得,这比自己看到的苍牙和教官还恐怖。

       “忍神,你认为隼白队长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小黑闲着无事在脑子里问到。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表面上对很多人冷冰冰的,但其实对他的队友都是无微不至的照顾,

       每次遇到什么危险,都会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然后不顾一切去救自己的队友,虽然嘴上骂你,但他却一直会关心你,

         但他也是一个很固执的人,只要他认定了一件事情,不论是谁都无法改变他的想法。”

        小黑听的是一脸懵,“我怎么感觉你好像跟这个隼白队长认识,而且关系好像还不浅呢。”

         小黑听见里面的人轻咳了一声,“嗯,认识他一个朋友。长大后的他

        正当小黑还想问什么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声音,“在想什么?”

        小黑立马一个激灵站起来,然后立正,看着走来的隼白队长。

         “在……在想,今天的训练。”小黑低着头,不敢看隼白队长。

         隼白队长盯着小黑看了一会儿,说到,“那就开始今天的训练吧。”

        “你的忍术很厉害,但是不能自己自由控制,这很容易损耗大量的体力,也容易造成队友和自己的损伤。”

         “所以今天,”隼白队长看着小黑,“来训练你如何自由控制忍术。”

         “可这要怎么训练?我情绪一激动,火就自己起来了。”小黑一脸无奈,隼白队长看着他。

          “忍术来源于自己本身的能力,你要自己去感受那种能力,然后把它发挥出来。”小黑听着,这不就跟忍神说的一模一样嘛!

        忍神就是让自己打坐去感受,结果自己打坐打着打着就睡着了。

        正当小黑还满脑子飞着,是不是要打坐的时候,忍神出声了,

        “如果是面对他的话,他估计不会让你做打坐这么无聊的事情。”

        “嗯?那他会让我做什么?”

         下一秒,隼白队长拉着小黑来到了忍者考试的训练所,教官此时正在对新一届的忍者进行考试,看见隼白队长来了,先是一惊,再看到后面的小黑,更是一惊。

         “新生考核应该已经都结束了吧。”隼白队长看着下面已经空了的训练所。

        继而又转过身对小黑说道,“苍牙应该已经教过你基本的东西了,那接下来……”小黑听着这话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在说完这句话之后,隼白队长直接把小黑……

        扔了下去!

        小黑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扔到了训练所场地,进而就直接开始了训练。

         “只有在实战中才能真正发挥自己的能力,这也是对你更加熟练使用忍术最好的方法。”隼白队长在看台上抱拳说道。

        教官站在一旁,“我弟弟要是出了什么事,我第一个拿你下锅,你信不信!”“你就这么确定他是你弟弟。”隼白队长斜眼看了教官一眼。

        “那条围巾,我不会认错的。”

        “那你真是一位失败的兄长。”

         过后两人皆无言。

         不过后面不得不说小黑的表现,让他们吃了一惊,小黑的表现可以说是在同龄人之中很突出的,更别说在几天前,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

        殊不知小黑这边。

         “这里向上翻,跳过去!三段跳,直接翻下面,这里躲过去,往下面……”忍神在小黑脑子里提醒到。

        “我说这里你怎么这么熟啊!”小黑在心里无声的呐喊着。

        “可能是因为之前来过吧。”忍神带着笑,懒懒的说了一句。“哈?”

        小黑躲过一个飞镖,刚想问什么,就看见前面几十个飞镖齐齐飞了过来,完了!这个躲不过啊!

         站在看台上的教官和隼白队长不由得心都提了起来,如果小黑在那一瞬间没有释放出忍术的话,那么,必定会重伤的。

         “别怕,跟着我念。”忍神在小黑的心里发出了声音。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火龙炎弹!”

         火球伴随着巨大的火龙卷,将飞镖全部化为灰烬,小黑顺利的到达了终点。

       “隼白队长,教官,我成功了!”小黑高兴地转过头,对着看台上的隼白队长和教官叫到。

        “接着训练。”隼白队长没有多做言语,教官看着他,明明刚才,很担心的样子。

        “好的,队长!”可以成功释放出忍术的小黑,现在特别高兴,对于接下来的训练也是迎刃有余。

        隼白队长偶尔也会说几句,“不错” “继续加油”。

         忍神在小黑心里看着,“唉,还是和以前一样啊,队长。”

         直到傍晚结束训练,小黑都没觉得有多累,甚至感觉时间过得可真快。

         因为苍牙他们任务结束之后就可以回来,小黑便急急忙忙跟教官和隼白队长道声再见之后就去找苍牙他们了。

        教官正准备走,隼白队长突然叫住了他,“你觉不觉得,今天小黑的训练有些奇怪。”

        “嗯?从来没见过队长你这么关心哪个队员的训练。”(你敢对我弟有非分之想,我分分钟拿你下锅)

        “不是,他训练的时候,好像对训练所的一切都非常了解,好像之前就来过一样。”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些奇怪,虽然他可能听苍牙他们说过,对这里有过一些了解,但也不至于对这里的每一处机关都那么熟悉,事后再调查吧。”

        另一边……

        “阿力哥,你们回来啦!”小黑兴奋地跑过去,阿力等人看见是小黑,原本有些疲惫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小黑,今天的训练怎么样?”琳摸了摸小黑的脑袋,问道,像一个邻家大姐姐一样。

        “很好啊,我现在已经可以自由地控制忍术了。”

         小椒走过来说:“那以后就不怕烧客栈啦,嗯,估计也看不到烤苍牙了。”

        说着转过头看了看撇过头去的苍牙。

       “对了,今天跟你训练的是隼白队长吧?感觉怎么样啊!”电音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

        而他这一句话也成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队长那么恐怖的人,平常跟他训练那都是要死的节奏。”

         不过大家怎么看着小黑好像很轻松的样子。

       “ 没有啊,队长和教官人都很好啊,而且队长还夸我了耶!” 小黑说的时候,笑得无比灿烂,大家吓的是无比的惊恐。

       阿力刚喝的一口酒直接喷在了苍牙的脸上,苍牙手里的飞镖一个没准直接射到了电音的围巾上,围巾直接拉着电音倒在地上。

        “小黑,你确定你说的是我们的铁甲教官和隼白队长吗?”琳抓着小黑的肩膀问道。

        “是啊,怎么了?”小黑一脸无知,其他队员不约而同的把脸转到了一起,看着对方,差别对待!嗯,妥妥的差别对待!!!

        吃过饭之后,小黑想跟阿力一起去巡逻,虽然阿力一番推辞,但是小黑还是以想更好的了解一下忍村和其他地方为理由说服了他。

     (其实主要是小黑卖起萌来,真的是无法拒绝!)

      跟着阿力小黑也了解了很多关于忍村的历史以及其他地方的历史,但是夜已渐深,慢慢的小黑越来越困。

        在之前他可都是很早就睡了,现在巡逻就要巡逻到半夜,小黑实在是有些忍不住。

        阿力看小黑有些困意,便把自己的酒壶扔了过去,“喝两口酒吧,醒醒神。”

        小黑看着酒葫芦,额,自己好像,没喝过酒啊!

       “嗯,闻着好香啊!”小黑闻了闻,喝一口应该没什么事吧?

        忍神在一旁看着,虽然他觉得应该劝小黑别喝,但想了想,自己好像,也没喝过酒啊!     

        自己之前好像就跟队长喝过一杯来着,再后来怎么着,自己好像也忘了。

评论(5)

热度(3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