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7)

       小黑想,“喝一口应该不会有事吧?”

       试探性喝了一口之后,小黑感觉也没什么……嘛……

       然后直接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而我们的忍神大人,不知为什么,在小黑醉了之后也跟着醉了。

       阿力看着一口就倒的小黑很是无奈,可离自己换岗还有一段时间,这可怎么办呢?

        而此时,一名刚执行完任务的队长高调路过。

        拦路并解释中…………

        “你给他喝酒了。”在阿力解释完之后,隼白队长有些惊讶。

         “呃,这件事就拜托隼白队长了。”“知道了,你继续巡逻,我送他回去。”

        我们的隼白队长出于好心,然后就答应把小黑送回去。

        当然,在把醉酒的小黑好生安放在床上之后,隼白队长并没有多做什么,转身就准备走人。

         然后他的围巾就被小黑一把抓住了,隼白队长转过身想把围巾扯回来,然后就看见小黑迷迷糊糊的立起身。

         “隼白队长。”看着立起来的小黑,隼白队长刚想说话,就被小黑给一把抱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

        隼白队长刚想推开小黑,就听小黑哭着说道,“队长,别固执了,跟我回去好不好。”

         隼白队长?

         “我们和以前一样,好吗?回到忍村,别打了,大家都很想你。”

         隼白队长更是蒙了啊,这个什么意思啊?

         隼白队长只认为是小黑喝酒喝迷糊了,然后一边说冷静一边想推开小黑,结果发现小黑力气不知道怎么的,特别大,自己怎么用力都掰不开。

        “小黑,松手。”隼白队长无奈,他只能叫小黑自己松开了。

         谁知道这一下,小黑抱得更紧,哭得更凶了。

         “我不要,只要我一松手,你就走了!”“我不走。”隼白队长无奈,只好尽量放轻声音,开始哄小黑。

         “你骗人!”小黑情绪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激动起来。

        “你走了!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了我一个,别丢下我一个人,我不想这样!”

        隼白队长本来想直接放招的,但听着小黑的话,他不由得心软了。

        隼白队长动作有些僵硬地拍了拍小黑的后背,“我不走,哪儿都不去,就在这里。”

        “真的?”

        “真的。”

        “不骗我?”

        “没。”

        小黑的力气慢慢放软,慢慢地也有睡去之势,隼白队长刚想松一口气。

        小黑迷迷糊糊间又来了一句。

         “队长,别离开我,我喜欢你。”

        隼白队长脑袋“轰”的一声就炸开了,继而一片空白,然后顺势被小黑拉着直接倒到了床上,压在小黑身上。

        小黑身上很软,并不像自己和苍牙、阿力那样的,还带着一种淡淡的香味,好像只要不仔细看,还以为他是个女孩子。

        呆了一两秒,隼白队长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在干嘛呀!?

        隼白队长,起身,帮小黑拉好被子,然后转身,从窗户跳了出去,成功跳到窗对面的湖里。

        也就在这时,一位换岗的苍牙从一旁低调过。

         看着那位类似于自己队长的人,从一扇窗户飞快地跳了出来,准确无误的三段跳,准确无误的掉进了湖里。

        “队长!”苍牙冲了过去,隼队淡定地从湖里又跳了出来。

         “队长您没事吧!刚才那是……”“没什么。”隼白队长烘干了全身的水,“练习一下速度。”

        苍牙看着同手同脚离开了隼队,总觉得,不对劲儿啊!

        而且还有,隼白队长的围巾去哪儿了?!

        小黑这边……

        梦境里的小黑和忍神抱在一起,“忍神,好好……说,你是不是……认识隼白队长。”小黑摇摇晃晃的问。(很明显,酒没醒)

        “那……是,隼白队长……是天下最……好的队长,我最喜欢……隼白队长了。”忍神摇着头,好像,也没酒醒。

        “喔!”小黑有点惊讶,“那你……去追到……他没!”

        “没有,但我一定……会追到……隼白队长的!”忍神举着手对天发誓。

        小黑也十分激动,“我也……一定会……追到的,我们一起……追!”

         “好!一起……追队长!”

      (醉酒的两只没救了)

        早晨起来的小黑感觉头有点痛,自己昨天晚上好像喝了点酒。

        哎呀,头疼,然后好像还跟忍神的聊了……嗯?昨天晚上干嘛来着?

        小黑甩了甩头,问了问脑袋里面的忍神,可是忍神好像也刚醒的样子,对于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好像也什么都不知道。

        一人一神沉思片刻,便决定以后还是不要喝酒为好。

        小黑把围巾系好,起身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了。

        小黑走在路上,发现每个人看他的眼神都很奇怪,带着惊恐,带着疑惑,还有一些带着兴奋,怎么回事?

        小黑来到训练场,今天苍牙和阿力他们跟他一起训练,这让他很高兴。

        但是当他走进去的时候,所有人本来很开心的转头看着他,却突然脸上的笑僵住了。

        苍牙的面具出现了裂痕,教官手中的笔掉了下来,阿力的酒壶也掉了下来,琳的眼神中居然带有一丝兴奋,而小椒的眼神中带着不可置信。

        “你们怎么了?”小黑看着神色古怪的各位有些疑惑,“我今天有哪里不对劲吗?”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何止是不对劲,这太劲爆了吧。

         “小黑仔,你换围巾了?”阿力有些僵硬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是心里没底的,甚至对于昨天晚上的事有一种恐怖的想法。

         “哈?”小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围巾,发现自己原本火红的围巾,今天居然变成了蓝色!什么,掉色了!

        “这好像……是队长的围巾……”

        苍牙一语道出了真相,昨天晚上他看见队长从窗户急急忙忙的跳出来,好像跳出来的那瞬间就是没有围巾的,再仔细想想,那个窗户好像是小黑的窗户。

        “队长在小黑的房间干什么?”小椒随意的问了一句。

       “昨天晚上小黑缠着我要跟我巡逻,结果喝了点酒,就醉了,队长送他回去。”

        “那谁能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他的围巾会在小黑身上!”一旁的教官身上的黑气已经快溢出来了,阴沉的问道。

        “我昨天晚上送他回去,他拉我围巾。”隼白队长不知道从哪儿走了过来。

        “这不是你围巾在他身上的理由!”铁甲站在隼白旁边,已经有一种想分分钟把隼白队长下锅的感觉。

        “他哭得很厉害,说别抛下他一个人!”隼白转过头,冷冷地看着铁甲。

        铁甲教官刚才生气的火焰瞬间熄灭,“别抛下我一个人。”

        抛下他的人,不正是自己吗?

        看见铁甲陷入沉默,隼白队长没有多说什么,走到小黑身边伸出手,“围巾,还我。”

       “啊?喔!”小黑急忙把围巾拿了下来,递到隼白队长手上。

        隼白队长带上围巾,围巾上还带着那个人的温度以及味道。

        “那个,队长。”小黑小声的问道,“嗯?”“我昨天晚上到底都干什么啊?”

        “你不记得了。”

         小黑摇了摇头,酒醒之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忘了,也挺好的,也没什么事。”居然会忘了吗?

         那一句“队长,别离开我,我喜欢你”一直在隼白队长的心中,久久缠绕着不能离去。(万年单身汉第1次被人告白)

         一旁站着的苍牙,几人默默的吃着瓜,就差手里再来桶爆米花。

         忍神看着这情况感觉不对劲,于是就用了一点小法术看了看昨天晚上的情况。

         昨天晚上小黑喝了酒,控制能力较弱,再加上自己本身能力强大,身体的控制主权就给了他,然后看到后面……

        “我**,我昨天晚上都干了什么!!”

         这一声,吓得正在训练的小黑差点从锁链上掉了下来。

        “你怎么啦?叫这么大!”

        “没什么。”忍神温和的笑有些许僵硬,“我只是觉得突然有点对不起自己(你)。”

         而看台上的教官和隼白队长。

          “昨天晚上你真没对我弟弟做什么!”

          “没有。”

          “除了那句就没说了?”

          “不知道。”

          “隼白!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不知道是几个意思!”

            隼白队长拉了拉围巾,觉得围巾上的味道异常的好闻,“反正他也忘了。”

评论(18)

热度(3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