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11)

       小黑睁开眼睛,从床上立起,捏了捏自己的脸,确定这不是做梦,刚才那一切都是真的,而现在的他之前的记忆早已回归,“忍神,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小黑走下床左右看了看,发现这并不是自己之前的房间,而且这装饰也不像忍村的。

        嗯?自己之前好像是把身体交给了忍神,再然后发生了什么,自己好像晕过去了?

        糟糕!自己不会是被武士抓起来了吧,那个黑衣人应该是武士城的人,可是后面武士要来消灭忍者,那么自己现在……

        完蛋了!完蛋了!自己现在是主动往狼窝里面钻啊!

        “哟,这么快就醒了,我还以为能量消耗这么大,你会昏迷半个月才醒呢!”就在小黑还在着急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声音。

        小黑转过头,发现那是一名身穿黑白相间长袍,面戴面具的长发少年,站在门口。

        与其说是站在门口,不如说是飘在门口,小黑差点吓得瘫倒在地,这是人是鬼呀?

        “你是……”

       “在下阴阳师,奉血影大人之命照看你,听血影大人说,你貌似是一个很强很重要的人。”

        阴阳师绕着小黑飘了几圈,看了看,声音有些奇怪的说道。

         “奇怪,真是奇怪,明明怎么看都好像很弱的样子,却可以使用朱雀,还可以把血影大人重伤,更是吸收了上古卷轴的力量,居然只昏迷了一天就醒来了,看来你身上藏的秘密还真不少啊!”

         听着阴阳师的声音,如果是一个女子,那么肯定会觉得这声音酥的让人直不起身,但是现在小黑一听,怎么越觉得是在挖苦自己呢,而且还那么恐怖。

        “你的意思是,这里是武士城,那!你们想干什么?”小黑看着阴阳师,壮起胆子问道。

         “那得看血影大人的意思了。”阴阳师摸了摸面具,好像在想什么。

        “不过血影大人现在有事不在武士城内,嗯,不过他只说让我看好你,至于其他的……我倒想好好看看你的实力!”

         小黑一惊,继而向后退了好几步,怎么现在的人一个两个都那么喜欢打架呢,先是遇上隼白队长,再来就是那个血影,现在怎么连个阴阳师都要跟我干架。

         看着小黑那害怕又紧张的神情,阴阳师只觉得这小家伙还挺可爱的,算了,不逗他了。

        然后向后退了几步,“在没有血影大人的指示之前,我会盯着你,不让你离开这个房间半步,至于其他的,会有人送过来的。”说完便离开房间,关上了门。

         小黑愣了一会儿,嗯,不是要杀了自己,“唉~”

       在性命保住之后,小黑松了一口气,坐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事情。

        自己虽然恢复了记忆,但自己真的可以阻止后面的事发生吗?

        回想着之前看到的那些事情,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个,不!我一定可以保护大家,我一定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小黑坚定地点了点头,接着盘腿坐在床上,开始检查自己的身体。

        他发现身体并没有大碍,反而比之前更加强悍,连自己的灵魂力都变得纯粹了不少,仿佛现在自己只要发一发火龙炎弹,就可以爆发出之前三倍的力量。

        嗯,听忍神之前说的话,还有刚才那个阴阳师说的话,之前血影准备抢走了上古卷轴,应该是被自己吸收了,里面的能量转化为了自己的能量,不过为什么上古卷轴会认定是自己而不是别人呢?

        难道这就是为什么我后来会成为忍神的原因?

       “不想了!不想了!想得头都疼了。”小黑摇了摇头,然后开始打坐,屏息凝神,感受自己的能力。

        而在门口的阴阳师,刚出去不久就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精神力以及忍术蕴含着的火焰的能量,从房间内慢慢的散发出来,阴阳师微微的惊讶了一下,“哦~呵呵,原来还是个会隐藏能力的小家伙啊!”

        阴阳师是抬头看了看天,“看来事情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呢,不知道要不要禀告一下,那位大人……”

        忍村这边。

        无面等人把在森林里发生的事情向上级一一禀报,而苍牙此时已经被隼白队长和教官拉去一同教训。

        然后接收到了比平常多10倍的训练以及任务,苍牙欲哭无泪,而琳和阿力等人此时无心关心苍牙有多苦,只关心小黑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听无面等人说着森林里发生的事情,他们只感觉小黑的失踪应该与那个黑衣人脱不了干系,于是自告奋勇说要去森林里调查。

        虽然苍牙此时也十分的担心小黑,也想去找他,但是这10倍多的训练和任务不允许啊。

        几人跟随无面等人来到了之前爆炸发生的那个大坑,几人看着这个规模宏大的坑以及旁边所被摧毁的树木,无不感叹这一切被破坏所需要的忍术是多么的强大。

        琳走到大坑的中心,看了看这离接触点最近的地方,“这个火焰痕迹是小黑的火龙炎弹,可是这威力也太大了吧。”

        而阿力走到一旁,看见一抹刀痕,“这个刀刃……这是朱雀才能发出来的刀刃!可是小黑的武器……没有朱雀呀!”

        “教官!我发现这里……”小椒刚跑到教官面前想报告,就看见教官一言不发地看着前面,小椒顺着教官的目光看去。

        那是几道如蛛网一般的刀痕,虽然很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这属于那一位高手,“这是御庭三剑客之一的血影才会留下的刀痕!”

        “难道小黑遇上血影了?”阿力皱着眉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糟糕了。

         “但我猜测小黑不会有事。”琳在一旁冷静地分析到,

        “火焰是由中心向四处散开,而武士是不会忍术的,当时无面他们说这个森林里除了那个黑衣人之外,也就是血影,应该没有其他人!

        火系忍术,火龙炎弹的痕迹,也只有小黑可以弄出来,但是小黑的忍术没有这么强,他也不会使用朱雀,基本可以肯定,小黑要么没有事,要么是被别人救走了。”

         “如果小黑没有事,也没有回忍村,那么他现在唯一会在这个地方就是……”

        “武士城!”

        几人几乎异口同声的叫了出来。

       远于几人之外的隼白听到这,手不由得握紧。

       武士城!我来了!

       不知是什么牵动了这只隐藏于黑暗中的猎鹰的心,刚才那一瞬间,隼白的杀心已动,而拨动这心的弦,又身在何方呢?

         

评论(3)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