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13)

        小黑此时只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宠物一样,整天被血影拉到这儿拉到那儿,吃饭睡觉到处都跟!

        唉~特别是睡觉的时候,这家伙躺在自己旁边就跟旁边躺了个枕头一样,而自己呢,只能每天顶着个黑眼圈,旁边躺着一个大冰块,谁睡得着啊,关键是一个随时都可能扎死自己的大冰块。

        小黑只觉得还不如最开始的阴阳师陪着自己呢,起码不会动不动就威胁自己,然后拉着自己去打架,把自己打得差不多半残之后又说一句,弱的要死!然后叫别人帮自己疗伤,疗好之后又打。

        今天的小黑依旧是趴在桌子上装死的小黑,血影倒是没什么,除了平常要处理一些事情,再然后就是出去干架!

         当然,出去干架的时候直接把小黑锁房子里,然后叫十几名武士外加阴阳师在门口看守。

       以至于武士城的众多百姓都在流传,御庭三剑客之一的血影,有了自己的爱妻,并且是一个无限宠妻的人。

        每天怕自己的妻子被不良人士惦记,特地找了众多武士以及头号大人阴阳师特地保护。

       而身在重重包围之中的小黑当然不知道这件事,如果知道的话,嗯,不确定小黑会不会当场找一根绳子在房梁上上吊。

        虽然小黑很不满每次血影拉着自己打架,然后把自己打的半死,治疗之后又打的半死的这一事件,但是跟血影的不断练习,自己的忍术以及能力也有所提升。

        看着今日的武士城十分的热闹,好像在过节,小黑趴在窗户边听着门边武士的对话。

        “哎呀,马上就可以回家团圆了,也不知道大人又要让我们工作到什么时候。”

        “嗯,今年我也想回家看看我女儿啊!”

        “唉,听说大人今天晚上就回来,我们不用值班的晚上,现在就可以回去了。”

        “大人来了!”声音销声匿迹,随机传来的是血影的声音,小黑连忙规规矩矩的坐回床上。

        血影没有多说什么,看了小黑一眼,就自己坐到桌边,将一袋点心放在桌上,倒了一杯茶,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好巧不巧,看着血影吃点心,小黑的肚子就自己响了起来,小黑慢慢的挪到血影旁边,小手伸向了那盘点心,血影扫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看见血影没反应,小黑也就心安理得的起来抓起点心塞进嘴里,然后想起刚才那些武士谈的话,对着血影说,

      “你不回去吗?”

      “回哪?这里就是武士城!”

      “呃,我不是,我知道这就是武士城。”小黑摆了摆手,一听血影说话,他就知道血影肯定要说这里就是什么什么,我还什么什么一堆的事。

        然后小黑怯怯的看了血影一眼,“你为什么不回家啊?”

        血影的眼眸中第一次流露出了那一丝淡淡的忧伤,小黑明白那是什么意思,既而十分开朗的说:

       “没事啊,我也没有父母,我也不知道我父母长什么样子,不过我有个哥哥,我告诉你!我哥哥可厉害了!还有隼白队长!”

       小黑一想到忍村里的伙伴们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而血影这回出奇的没有打断小黑的话并训斥他,只是坐在他对面静静的听着小黑说完。

        待小黑长片大论各种夸队友之后,小黑才意识到旁边还有个人,于是看了看血影。

       “说完了?”小黑怯怯的点了点头,“鼠辈,能力不见多少,废话倒是挺多,时间不早了,休息吧!”血影难得的异常冷漠。

       夜晚,躺在床上小黑侧着身小心的看着睡着的血影。

        他好像也挺可怜的。

        小黑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想摸一摸血影,然后他的手就被血影一把抓住,血影微微睁开眼看了看,发现是小黑后竟一把把他拉到了自己怀里,然后紧紧的抱住,又睡了过去。

        小黑本想挣扎,但是脖子上的疼痛让他想起之前的事情,只好老老实实的呆着不动。

       但是万万没想到今日不同于以往,他居然感受到了那早就离去的困意,再然后他就睡着了。

        而血影,抱着小黑,想着之前小黑的样子,那自己想一直留住,看着的如神和光一般耀眼的样子。

       

         不用着急,隼白等人正在赶来的路上……        

    





好啦,今天的三更就当做我对大家的新年礼物吧,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7)

热度(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