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31)

        第二天的清晨很快就来到了,小黑躺在床上,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身旁的隼白早就带着队伍已经出发了,小黑慢慢握紧了拳头,想要立起身,却感到全身如同被碾过一般十分的疼痛。(特别是腰)


        小黑只好躺着,等身上的伤自己慢慢的复原,在这期间,小黑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他根本不想回想昨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


         太**疼了有木有!!!


        等到全身的疼痛感消失之后,小黑才慢慢从床上狼狈的爬起,身上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应该是隼白在他晕过去后帮他换上的。


        小黑赤足下了床,身上的锁链只剩下的左手上了一条,看来应该是隼白觉得小黑已经阻止不了什么,所以就不太限制他。


        左手上的锁链很长,小黑戴着锁链也可以在房间里自由的走动。


        小黑来到窗边打开窗子,看着外面阳光明媚,但此时他的内心就布满了阴霾,原来如火焰般炙热的梅红色双眸也暗淡了下来。


       鹰组织大部分人都已经出发前往战场,只剩小部分人镇守基地,同样也负责看守小黑。


        “我终究是,没有办法阻止这场战争,真是够没用的!”


        “确实是够没用的,居然还被抓了起来!”小黑抬头,看见血影居然出现在了屋顶上。


        “我……眼花了?”小黑不可置信地看着屋顶上的血影,小黑敢肯定,他这辈子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希望看到血影。


        血影撑着下巴,“不要多想了,当然是本大爷了,你可还是欠我一个人情,可别想赖账。”


        血影从窗户跳了进来,轻轻一刀就将小黑手上的锁链斩断,“走吧。”


        小黑抬脚刚想走,腰间却突然传来一阵酸痛让他差点摔到地上,血影连忙拦住小黑的腰把他抱住。


        “你和隼白那家伙…………”


        小黑抬头看着血影,满脸写着“我不是”“我没有”“别多想”。


        “没事。”


        小黑刚松了一口气。


        “昨天晚上你叫的太大声了,屋顶上都听得见。”血影一脸风轻云淡的说着。


        虽然血影表面一脸的冷静,但谁知道昨天晚上血影刚刚从忍村来到忍神山,刚找到关押小黑的房间。


        然后这个孤儿就在屋顶上听了一个晚上,手中的居合斩已经跃跃欲试,要不是现在在敌方大本营并且小黑还在里面,血影都快抑制不住自己冲进去跟隼白干一架。


        幸好血影还算“理智”,于是就在屋顶上一直听到了后半夜下面声音才停了下来。


        血影抱着小黑,将脸埋进那乌黑的长发之中,闻着那个人专属的味道。


        血影将小黑转了过来,让小黑盯着他的眼睛,“还记得你欠我的那个要求吗?”


        小黑懵懵的点了点头,血影看着他,“我现在只要求你跟我走,远离这场战斗。”


        小黑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血影,“这场战争,已经不是你我可以阻止的。”


        “对不起。”小黑转移了自己的视线,“我必须阻止这场战斗,哪怕付出生命!”


        “为了隼白?”


       小黑轻轻地摇了摇头,“为了大家,也为了我。”


        “好。”血影苦笑了一声,横抱起小黑,快速离开了忍神山。


        小黑有些惊慌,抬头看着血影,想问血影要带自己去哪。


        “别动,去武士城,大战在那里开始。”血影的声音很轻很温柔,和以往那种嬉戏的声音不同,好像他怀里抱着的是他一生所爱的。


        忍神山距离武士城并不是很远,加上血影的速度够快,两人不到半个时辰便到达了武士城的外围。


        虽然只是外围,但光是这里几乎已是血流成河,尸首满地,如果有人经过,肯定能从这些看出这曾经爆发了多么激烈的一场战斗,而武士城内圈早已是刀光剑影,杀声震天。


        血影将小黑放了下来,小黑看着面前的一切,眼神中闪过一抹哀伤,继而又充满坚毅。


       “我们去武士城内圈吧。”小黑拉着血影的手就准备走。


        而血影却不动,小黑疑惑地转过身看着血影,血影也抬起头看着他。


        “喂!你喜欢隼白的那家伙对吗?”


        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小黑惊了一下,然后低下了头,但仅仅只是犹豫了不到半分钟。


        “是!我喜欢他,但他是我的队长,永远都是!”血影看着小黑的眼睛,虽然小黑这么说,但自己还是感觉输了呢。


        “那我也不会放手的。”


        小黑还没弄清楚血影话的意思,就被血影拉着飞往了武士城。

         

       而武士城内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忍者因为之前和武士的战斗损伤惨重,现在觉再参加这场战斗,大部分的忍者都已经坚持不住了。


        而武士虽然有南蛮国的各种机械,也有忍者的帮忙,但却万万没想到在自己的队伍里居然会出现叛徒!和隼白他们来了个里应外合,现在也是死伤惨重 。


        琳因为忍术能量耗尽和伤势太重,现在已经昏迷了过去,而阿力也趴在地上浑身是伤,不知道情况如何?


        苍牙用力甩出手中的鬼轮,却又一次被隼白手中的阴剑打了回来,苍牙拿起鬼轮,同时他也感受到自己的手臂快支撑不住了。


        隼白看着战场,眼神中的冷漠自然流露,他没有多看任何人,只是淡淡的说着,“快点结束这场战斗。”


        隼白现在只感觉战斗越久,阴剑的阴气就越是浓郁,自己也隐隐有些压不住,他得赶紧回去。


        阴剑使用的越多,周围的死灵之气越多,那么阴剑的阴气就会越浓郁,侵蚀也会变得更为剧烈与恐怖。


        这场战斗的胜负已分,但总有一些人,即使明白了已输的结果也依然要去努力。


        虽然身体已是千疮百孔,但只要心中有信念,只要还有希望,他们就绝对不会倒下。


        无面和鬼难得都摘下了面具看着对方,然后把自己的面具印在了对方的脸上,“那就这样,一起在这场战斗中结束吧。”


        两人都立起刀刃,向面前的敌人冲去,带着对方那份信念在自己的身上去努力。


        祭和贺春背对着背看着自己面前的敌人,然后十分默契地同时冲了出去,配合相应的动作轻松将敌人斩杀,虽然身上满是伤痕。


        贺春那稚嫩的脸上,出现了难得的成熟,祭斩杀完面前的敌人,看着远处又冲过来的新敌人,祭拍了拍一旁贺春的脑袋。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可以出师了。”贺春抬头看着祭,“师傅,我会一直陪您战斗下去,只要你不再丢下我一个人。”


        “好。”


        没有人退缩,也没有人会退缩,因为他们心中的信念是他们必须所坚持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信念,那么他就将失去一切,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希望。


        所有人的战斗并非为了自己,他们是为了自己爱的人,思念的人,想保护的人以及承诺与约定。


       铁甲教官与半藏的战斗还在继续,因为之前受过重伤,教官在长时间的战斗之后,也渐渐体力不支。


        “不得不说你的剑术确实很厉害,但,也到此为止了!”


       看着挥过来的剑,教官想闪避,但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


        如果你惧怕死亡,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直面死亡。


        看着挥过来的剑,铁甲教官低下头,闭上了眼睛,“小黑,我要食言了。”


         “你敢一个试试!”身后传来叫声,一条火龙伴随着火龙卷和火球飞了过来,将半藏击退到几里开外。


        小黑瞬间出现在铁甲的面前,将朱雀横在胸前,“食言的哥哥最讨厌了!”


        “小黑!”


        所有人的目光都向这里聚集,隼白也看了过来,眼神中满是阴霾。


        小黑拉起铁甲,将一些疗伤药倒在铁甲的伤口上之后,又匆匆转向琳他们的方向,一一为他们快速治疗。


        阿力和琳慢慢醒了过来,苍牙的手臂也渐渐有了知觉,小黑看着同伴都没事,欣慰的一笑,继而转向隼白。


        “队长……不!隼白,我们来战吧!”

        

        苍牙等人站在小黑的身后,连血影也站在了小黑的旁边,拿出剑。


        伊鹤等人也来到了隼白的身边,原本浩大的战争现在却变成了几人的决斗。


       血影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向半藏他们冲了过去,苍牙几人也随即向阴阳师等人飞去,霎时间,只剩下隼白与小黑两人的对决。


       小黑没有多言,看着隼白,举起朱雀冲了上去,隼白仿佛也已经预料到了,也没有多言,提起阴剑便开始了战斗。


        红与蓝的战斗正式拉开了序幕。


        两人的身影快到让人无法捕捉,只见残影不停地在空中跃动,向对方奋力的刺去,却又双双躲开。


        火红的朱雀上燃烧着火焰,将所到之处都染上了红色,而阴剑散发着森森的阴气,让人感觉到不寒而栗。


        隼白手握着阴剑一边攻击一边防御,而也就在这时,他的脑海中想过一个声音。


       【杀了他】


        一瞬的失神,让隼白被小黑一脚踢出了五米开外。


        隼白将剑插入地里让自己停了下来,但那个声音,却如蛛网一般在自己的脑海中蔓延开来,笼罩着自己的整个意识。


      【杀了那些想要阻止你的人】


      【杀了面前这个人,你就可以达到你的目的】


      【毁掉这一切吧!】


        隼白捂住头,想让自己赶紧冷静下来,但当他无意间看到站在他对面的小黑时,他明白他已经完全沦陷了。


        虽然目前占了上风,但小黑觉得隼白不太对劲,感觉他很痛苦,全身都在发抖,用力地捂住头,好像想让自己保持清醒。


        小黑抬起手刚想说话,却见隼白身上开始冒出森森的阴气。


        小黑感觉事情不太妙,刚想叫大家赶紧远离,一股强大的阴气便以隼白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开来,将众人掀翻在地。


       “糟了,大人被阴剑控制了!”伊鹤看着全身都充满着阴气的隼白暗叫不好。


        苍牙等人想冲上去,可是周围浓郁的阴气将他们阻挡在外,无法靠近。


        血影想向前靠近,可那强烈的阴气,却在他想要靠近的时候,仿佛要将他的五脏六腑捏碎一般,让人感觉难受。


       血影吐出了一口鲜血,看向隼白对面的小黑,此时,他也帮不了他了。


        小黑看着对面的隼白,只看到了一双幽绿的眼睛,小黑明白,隼白此时已经被阴剑控制了。


       也就在下一秒,隼白拿着阴剑出现在了小黑的面前,如此快的速度,已经无法与之前的相比。


        短短两分钟,小黑就满身是血的跪在地上,另外一只眼睛也已经被血模糊得看不清了,但他依然可以看见隼白的嘴角以及眼睛开始渗出了鲜血,眼神开始变得空洞。


        阴剑不仅会侵蚀,还会吸收所用之人的生命和灵魂,如果不及时制止的话,那么那个人就会失去灵魂与生命,变成被阴剑所操纵的傀儡,将所见之地全部化为地狱。


        小黑的眼前开始模糊,他觉得自己快不行了,自己快要倒下去了。


        但当他眼角的余光看到苍牙、血影和哥哥他们的时候,他明白,他还不能倒下去,现在能与隼白对抗的就只有他了。


       小黑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站了起来,看着提剑慢慢向他走过来的隼白,小黑知道,隼白现在已经听不进去他任何说的话。


        这一切都没有办法阻止了吗?


        不!


       还有一个办法。


       忍神的残魂曾经在那片梦境中告诉过他,自己之所以会成为神,是因为他杀了那个被阴剑所控制的朋友,而在那之后他就成为了神,因为他拯救了大家。


        所以,用上古卷轴最大的能量,杀了隼白队长,这一场战斗就会结束。


        小黑紧紧握住手中的朱雀,玫红的双眸中似有火焰在跃动,周围也燃起了熊熊的烈火,朱雀闪过一丝红光,带动着小黑以及全部的力量向隼白冲了过去。


        似乎是感觉到对方突然暴涨的强大忍术能量,阴气也开始变得躁动,逐渐的充斥在空气中。


        一条火龙与一只白鹰,在空中显现。


        所有人都被这一股强大的能量压得喘不上气,纷纷向后退去。


        两股能量撞在了一起,形成了巨大的风压,但貌似火焰更胜一筹,朱雀撕开了那一层厚厚的阴气,径直向隼白刺了过去。


        可就在朱雀的烈焰离隼白的心脏只有一寸的时候,小黑丢开了朱雀,而阴剑则贯穿了小黑的心脏。


        心脏传来撕裂的痛苦,但小黑只是闭上眼睛皱了皱眉,继而紧紧的抱住了隼白。


        鲜血溅在隼白的脸上,而嘴上却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小黑吻上了隼白的唇,将血灌入了隼白的嘴里,周围的烈火变得柔和了起来,不再是那么炙热,而是十分温暖的包裹住了二人,将周围的阴气全部驱逐。


        而贯穿小黑心脏的阴剑,则被小黑体内上古卷轴的能量压制,失去了侵蚀的能力。


       隼白的眼睛又重回清明,但当他看清一切的时候,却又愣住了。


       隼白想推开小黑将阴剑拔出,但小黑却紧紧地抱住他,松开唇。


       小黑抬头看着恢复了意识的隼白,开心地笑了笑,“队……长,你……终于……回来了。”


        “小黑,你快松开,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而小黑只是无力地摇了摇头,“队长……阴剑已经……刺穿了……我的心脏,我……已经……活不了了。”


         “你为什么这么蠢!”你明明可以杀了,我不用自己死的。


         隼白抱着小黑,晶莹的泪珠从眼角滑落。


        小黑伸手轻轻地拂去泪珠,“队长……别哭,因为……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对你下手。”


        隼白愣住了,为什么?为什么自己都做到这个地步了?这个人就是不恨自己!


        好像知道隼白在想什么,小黑尽量控制自己保持最后的清醒。


        “我爱你……队长,但我……更喜欢……原来的你,不要……再固执了,好吗……我求你了。”


        “我答应你!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小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隼白紧紧地抱住小黑,想要将这个人留下,但渐渐消失的温度,无时不刻的提醒着他,这个人要走了。


        小黑露出了笑容,但是他突然觉得好困,真的好困,可以休息了吗?


        小黑带着笑容闭上了眼睛,周围的火焰开始慢慢的消失,当血影等人看清火焰所包裹着的两人时,就明白事情不妙。


        虽然不想相信,但他们必须面对,在火焰消散的那一刻,他们就明白了:


        小黑走了。


        隼白紧紧的抱住那具失去了温度的尸体,眼中的泪水告诉众人,他的内心是有多么的痛苦,所有人在这一刻,眼中的泪水不约而同的落下。


        “小黑!”


        “怎么会这样!”


        所有人都沉浸在悲伤与痛苦之中,血影冲上前扯住隼白的围巾,质问他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很爱他。


        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小黑的身体慢慢的消散为一片片的樱花飘向空中,然后一阵强烈的白光闪过,让众人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而当他们再次睁眼时,却发现他们站在忍村的门口,向忍村的村口望去,竟发现电音、小椒、已所去世的辉和大家都一脸惊讶的站在门口。


        大家的伤也已经都好了,一切都被复原了,复原成了小黑没出现的时候。


       众人望向天空,看着空中飘舞的樱花,大家都明白了,这是小黑,送给他们最后的礼物。


评论(17)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