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5)

       (后面章节大多按照游戏内容改加)


        小黑跪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颊滑落。


        苍牙正在一旁手拄着剑看着小黑。


       虽说小黑来路不明,但因为他强大的忍术,以及他好像也不知道武士的事情,隼白队长和教官一致决定,让小黑留下,并让自己训练小黑。

     

       “ 先休息一下。”苍牙说着,转过身给了小黑一杯水。


        小黑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喝水,而苍牙却一直直勾勾地看着他,看得小黑都有点不好意思。


       “ 额,我有什么问题吗?”小黑放下瓷杯问道。


      “ 你,确定之前没有练习过?”


        苍牙这问的小黑一个激灵,“没有啊!你不是一直跟着我吗?我怎么会做其他事情。”


        苍牙想了想确实也是,但小黑这几天的进步实在是太快了,从最开始跳起来直接撞墙上,到现在直接可以跳上一棵20米的树,居然只用了三天时间,自己当年可是练了好久。


         小黑说话的时候心也是虚着的,谁知道在睡觉的时候,那个忍神还拉着自己训练,而且他比这位苍牙训练还狠,自己当时巴不得不睡觉了。


          两人接着训练,直至中午。


         小黑累得直接躺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虽然之前跟着忍神训练的时候更累,但小黑总觉得特别奇怪。


         无论是跟这位苍牙,还是跟那位忍神一起训练,虽然训练过后都会很累,但是自己好像休息个不到5分钟就可以完全恢复了,好像自己本来就应该做这些事情。


         既而小黑被苍牙拖着去吃午饭。


         “哟!回来了!”阿力一手撑桌子喝了一口酒,看着过来的两人。


         “阿力哥!”小黑热情的打着招呼,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这里的人也不是那么可怕嘛!


        “嗯?把我忘了吗!”小椒从后面冒了出来,手里端着一盘红烧鱼。


         “小椒妹妹,谁会忘了你呀,你做饭那么好吃!”小黑摸了摸头说道。


         “那是!也不看看这是谁媳妇儿!”电音从小椒后面钻了出来。


        小椒脸一红,“赶紧吃饭,再不吃饭就凉了。”大家笑着入座。


       吃饭过程中,小椒撇了一眼小黑那吃饭都不肯摘下来的围巾问道。


       “小黑,这条红围巾是谁送给你的?好特别呀,而且还这么长,不会是你女朋友吧!”


       小黑吃饭的手一顿,进而微笑着说,“哦,那是雨姐姐她们捡到我的时候就缠在我身上的。”


        大家都停了下来,嗯!捡到?


        “嗯,我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有没有其他亲人,雨姐姐她们捡到我的时候我就放在路边,身上就只有这条红色的围巾。”


          “就是说,你连现在自己到底是谁都不知道?”


        “嗯,可以这么说吧。”小黑拿起围巾,眼神中充满着对那未知的亲人的希望。


        “就连我的名字也是跟围巾后面缝的那两个字起的。”小黑把围巾拉了拉,大家看到在围巾的后面用黑线缝了两个小小的字,“小黑。”


        听着他们的对话,隔着一墙另外一桌的教官和雪苍几人。


        “教官有什么事吗?”看着不动筷,仿佛陷入了沉思的教官,一旁的祭问道。


        教官猛地抬头,“没什么事,不过我先出去。”


        几人莫名其妙,好像,教官还一口没吃吧。


         走出的教官刻意路过小黑身旁,看了看到围巾,继而走了出去。


          真的是他!




──────────────────


本文cp

小椒电音           胧苍无面          祭苍贺春

小黑─剩下的分吧(想不出来了,懒得写了)


      


       



评论(9)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