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9)

       小黑反应迅速的向后一仰,继而向左边闪去。

      “反应倒是挺快的嘛。”  来者懒洋洋的说了一句,发现是个孩子之后,便无所谓的把身上的黑袍拿去。

        “居然是御庭三剑客之一的血影阁下,看来这回走霉运了。”忍神在小黑脑子里暗叫一声不妙。

        小黑一听,“这个人很厉害吗?”你刚才接了他一招,你觉得厉不厉害?

       血影看见这小孩子还在自己面前走神,便不由得心中不爽,抬起剑继续攻去,一剑取命。

        就在这时,忍神叫到,“小黑!把身体交给我,这家伙不是你能应对得来的。”

        小黑只觉得意识开始有些模糊,继而睡了过去,而忍神,接管了小黑的身体!

        冲过去的血影,发现这小家伙给自己的感觉和之前的好像不太一样。

        在这之后,小黑低下去的头又抬了起来,原来琥珀色的双眸变成了玫红色,带着火焰席卷着所见之人。

        进而小黑凭空抓住了一把剑,带着火焰,向迎面冲来的血影劈了过去。

        血影一惊,顿时慢了半拍,手中的剑与小黑的剑相碰撞,发出巨大的剑气将两人纷纷逼退了三米。

        “朱雀?”血影在看清楚小黑手中握着的剑之后有些惊讶,这么小的一个小家伙居然可以使用朱雀,还能够发出这么大的力量,原来是个高手啊!

        小黑站起身,“血面赤刀,影灭无踪,想必阁下就是御庭三剑客之一的血影吧,不知阁下可否放我一马,且将拿走的东西,归还!”

        “呵!”血影有些狼狈的站起身,“竟然阁下也是厉害之辈,那么,就用实力来说话吧!”

        血影说完,提刀冲了上去,而且招招狠辣,完全没有留手,小黑眼眸一沉,拿起朱雀也冲了上去。

        两人动手完全没有留手,每个人都在放着大招,也成功的在森林里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还在寻找小黑的无面等人感受到这股气息,这是刚才那个人!马上回去!

        当几人赶来的时候,血影和小黑的战斗也接近了尾声,小黑用剑挑开血影的刀刃,直取血影腰间的东西,血影往后一闪,绑住上古卷轴的绳子被朱雀的剑刃割破。

        小黑一个瞬闪,想要抓住上古卷轴,血影却用脚将小黑挑飞的剑又踢了过来,小黑只好一个后翻躲开剑刃,而上古卷轴则被血影稳稳地抓住了。

        “你是耍小聪明的性格也该改改了,这么多年还是没变!”血影眉毛一挑,“你认识我?”

          “不认识,不过我们有一笔账还是要算的!”小黑立起刀刃,火球在他周围开始燃烧,“那就看看,你能不能躲过我这招。”

         “火龙炎弹!”

         一条巨大的火龙在小黑身后盘旋,伴随着火球冲向了血影,而小黑手中的朱雀也仿佛受之牵连,带着小黑冲向了血影。

        血影看着这一切,只感觉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 “好久没有遇到这样的强者了,那就让我好好陪你玩玩!”

        血影抽出刀,身影如鬼魅一般移动,红色的剑刃在空中连成密密麻麻的网,像要将那条火龙网住一般。

        巨大的爆炸伴随着疾风向四周散去,当爆炸的云雾散开,一滴血滴落在地。

        血影捂着手臂上的伤,嘴角溢出鲜血,看着对面的那个人。

        “哼!没想到啊,我竟然输了,不过能与你这样的高手对决,我也值了!”血影说着,虽然很是倔强,但是他站起身,“那么请问阁下现在又将如何……”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小黑一下就单膝跪在地上,左手拄剑,右手捂着胸口,面色难看。

        血影眉头一跳,这又是闹哪出?只见小黑慢慢站起身向他走来,伸出手艰难地说出几个字,“上古卷轴!你输了!”

         看着小黑这个样子,血影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好啊,我现在就把卷轴给你。”

        血影伸出手将上古卷轴递出去,“不过那要看阁下现在还有没有力气拿了。”说着,血影一面将上古卷轴递出去,一面用手向小黑的脖子袭去,将小黑压在地上。

        小黑举剑想反抗,但是感觉身体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

        忍神还是低估了自己,自己本身的能量太强了,以小黑现在的身体还是无法接受。

        刚才那一发“火龙炎弹”几乎将小黑的身体透支了,而且小黑现在的意识还在沉睡,自己强行拖住这个身体,会让小黑的身体受不了的。

        “你放心,我不会出尔反尔,上古卷轴我是会给你的,不过……”血影俯下身将嘴凑到小黑的耳边低声说道,“得先让我知道阁下到底是谁!”

        小黑此时听着血影的低语,只感觉眼皮越来越沉,身子也像灌铅一样立不起来,但是现在他可不能倒下!

        秉承着小黑身体最后的一丝力量,忍神操控小黑的身体,挥剑挡在了自己身前。

        血影没想到小黑居然还会这样,遇到攻击躲避,这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身体便不由自主地向后跳去!

        而小黑也在血影向后跳去的那一瞬间,一把夺过了血影手中的上古卷轴。

        但让两人万万都没想到的是,当小黑一把抓住上古卷轴的那一瞬间,手中的朱雀以及上古卷轴同时爆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这巨大的光芒刺得两人都睁不开眼睛,一股巨大的能量从上古卷轴中爆发,而小黑身体里的某样东西仿佛与这股力量发生了共鸣,忍神感觉到这股力量与自己的力量相似,但却不属于自己,这,只属于小黑!

        待光芒散去,血影睁开了眼睛,发现这一片已经被火焰所烧尽,而火焰的中心站着一个男人。

         他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如神一般,神圣而让人不敢靠近,黑色的长发由黑转变成红色,一袭如火焰一般的长袍。

        他转过身看着血影,他的眼神中带着蔑视,仿佛一切在他眼中如云烟一般飘渺,但是并不是冰冷的,玫红色的眼眸中仿佛还带着火焰带着光,将那些寒冷都驱逐了。

        血影看着那个人,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只是想一直看着他,就这么一直看着。

        待周围的火焰散去,那个人倒了下去,血影不知怎的,心里漏了一拍,急忙冲了上去,而落入他怀中的,是之前那个,小家伙?

        而上古卷轴已不见踪影,那把之前小黑使用过的朱雀也不知所踪。

        当血影还在回顾着之前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破空的风声。

         “哦~这么快就有人来了吗?啊,那你就先跟我走一趟吧!” 血影拎起还在昏迷的小黑,戴上之前的黑袍便向远方飞去。

         

         

评论(4)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