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语花蝶

想象力飞出天际。

我只是一个“新手”(32)

        樱花从窗外飞入,落在熟睡少年的脸上,少年修长的睫毛动了动,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一旁照看的少女发现少年醒了,十分的惊讶!


        “医生!医生快来呀,小黑他醒了!”


        小黑费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穿着病号服躺在洁白的床上,“这是……医院?”


        小黑摸了摸头,却摸到了缠在头上的绷带,“小黑,你醒啦!”


        一旁的少女看着小黑,小黑转过头,“雨姐姐?你怎么……我这是……”


        雨看着小黑一脸的担心,“小黑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在窗台看书睡着了,还从窗台上掉下来,我们家可是五楼啊,你吓死我了!”


        小黑听着瞪大了眼睛,“我是从窗台上摔下来的!那之前的那一切难道都只是一场梦吗?”


        小黑摸了摸自己胸口的位置,发现并没有伤疤,可是为什么那么真实呢?


        小黑还在思索着之前的事情,但是越想头越疼,小黑索性躺下,说自己要休息,便闭上了眼睛。


        一旁的雨看着小黑刚醒过来又要休息,虽然十分的不解,但她看到小黑疲惫的样子,还是默默的走了出去。


        而当天晚上,小黑就说自己已经康复了,要求回家,雨再三劝阻无效,只好办了出院手册带着小黑回到了家里。


        雨回到家之后去为小黑做饭,而小黑回到自己的房间,趴在窗台的那个位置往下看,“真的只是一场梦吗?”


       “ 可为什么情感都那么真实,我几乎可以记住每一个细节,记住每一个人的样子,可为什么……我还能回去吗?”


        小黑趴在窗台,甚至想是不是自己跳下去就可以回到忍村。


        随后来叫小黑去吃饭的雨看见小黑趴在窗台上,直接把小黑拉了回来,并告诫小黑不能再坐在窗台上了,免得又出事。


         小黑点了点头,却又显得十分无奈,吃完饭,小黑说自己想休息,便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躺在床上左右辗转都无法入眠,满脑子都是那些人的模样,小黑干脆坐起来,来到书桌旁,拿出纸和笔将他们一一画了下来。


        拿着自己画的画,小黑眼角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泪水,小黑一直觉得,那都是真的,可是自己有什么证据来证明它是真的呢?


        小黑拿着画坐到了窗台边,他总是觉得在这里,他与忍村之间只一丝的隔绝,仿佛一伸手,他就可以回到忍村。


        小黑伸出手在窗外,想要抓住什么,却又什么都没抓到。


        小黑失落的低下头,一张一张的看着自己画的画,突然一抹粉色落在了画纸上,小黑用手拿起,发现是一片樱花的花瓣。


        小黑抬头向窗外望去,发现自己家周围并没有樱花树,那这个花瓣是……


        小黑好像想到了什么,急忙冲到书架旁一行一行地寻找!


        没有、没有,都没有!


       小黑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小黑不得不承认,他从未像现在这样爱过自己的那本《论五好青年的自我修养》。


        它不见了!


        他记得是在遇到苍牙的时候丢在了暗之森林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啊!


        小黑笑了,但瞬间笑容又消失了,虽然知道那是真的,但自己又有什么方法可以回去呢,从这里跳下去吗?!


        之前自己之所以能过去是忍神的忍术,而现在自己已经死了,还有雨姐姐,自己怎么跟她解释。


       小黑颓废的靠床坐下,手中的画散落一地,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小黑失落的将门打开,雨看着阴云密布的小黑,“小黑是想回去吧?”


        小黑抬头惊讶地看着雨,雨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


        雨走进小黑的卧室,将地上散落的画一张一张的捡起,一一看了看。


       “小黑画的真的很像啊!”雨转头看着小黑。


       “之前在医院照顾你的时候,医生说你可能没救,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但就在当天晚上,你的心跳突然变得正常。


        我看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他告诉了我你的一切,我也知道,你从小就跟大家不一样,你必定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他给了我这个。”


       雨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火红的铃铛,“他说这个可以带你回去。”


        小黑伸手接过铃铛,抬头看着雨,雨的眼睛流出了泪水,但她抬手轻轻擦去,双手按在小黑的肩上。


      “我知道你会一定会有自己的家人。”然后又轻轻抱着小黑,“但是我只希望你能记得我,我也一定会记得有这样一个好弟弟的。”


       小黑明白,在雨把铃铛交给自己之前就已经想好要与他分离了,从捡到他开始,雨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亲弟弟,而现在小黑要离开,她一定很舍不得。


        “嗯。”小黑点了点头,抱住了雨,“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姐姐。”


        忍村那边……


       粉色的樱花漫天飞舞,像是为离别的人送行,忍村周围的樱花都开了,蝴蝶飞舞,鸟儿清鸣,一切都那么的美好,这是一个美丽的樱花祭。


        但这里面的人并不感觉美好,苍牙和阿力他们围坐在家族的桌子旁,脸上不见喜色,换作是往日的樱花季,肯定是忙得不可开交,但现在……


        “唉~”


        众人都叹了一口气,教官此时也无心让他们训练,坐在木栏旁,眼神呆呆地望着楼下的樱花树。


        隼白从回来就一直坐在小黑的房间里不肯出来,无论什么人去叫都没有反应。


        而武士城的血影更是赖在忍村不肯走!


       伊鹤他们则也留在了忍村,他们一直跟随着隼白,无论他站在的是哪一方。


       因为这件事情,忍村和武士城达成了和平条约,这本应该是所有人都高兴的事情,但现在每个人的心中却都如压着一块石头一般压抑。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阿力一拍桌子,“小黑仔如果在的话,肯定不想看见我们这么消沉。”


        “对。”琳也站起身来,“小黑的牺牲是为了让我们过上原本美好的生活,不是让我们在这里整天唉声叹气怨天尤人的!”


        “好!”苍牙也站起身,转身朝外走去,“我去叫上其他人,一起过樱花祭。”


         而在苍牙刚刚打开门的时候就愣住了,隼白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

     

        “队……长。”


        隼白轻轻的点了点头,“樱花祭,一起过吧。”


        血影不知何时也一脸气愤地站在了一旁,教官难得站起身离开了发呆的位置,“算是为了小黑吧。”


        而也就在众人开始商量的瞬间,一枚飞镖不知从哪儿飞来,直直地射向了隼白队长。

     

        隼白偏过头躲过了飞镖,而也就在下一秒,一把尖刀抵在了隼白的脖子上,所有人瞬间向四周散开并掏出了武器。


        而隼白的手中也快速出现了一枚飞镖,将来人的尖刀打飞,隼白刚想拔剑,只听一声:


        “隼白队长!”


        隼白一惊,拔剑的动作顿了一下,就被来人扑了个满怀当众人看清扑在隼白身上的人的时候,都惊住了。


         隼白抬头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身上的那个人,“小……小黑!”


        “队长,这回可是我赢了!”小黑咧开嘴,露出一个笑容。


        而隼白则是在反应过来之后,紧紧地抱住了小黑,“你回来了。”


       小黑也抱了回去,“嗯,回来了。”


        周围的人也迅速围了上来,“小黑,你不是已经……”


       小黑抬头看着大家,“因为我说过要跟大家一起过樱花祭啊,我可不会食言的!”


       当天夜晚,灯笼四起,樱花飘舞,萤火虫在河边竹叶间飞舞,漆黑的夜空中群星闪烁。


       忍村十分的热闹,不得不说,这是忍村最热闹的一次樱花祭。


       小黑挑着一盏小猪灯,穿着一身的华服,嘴里还叼着苹果糖,和大家走在热闹的街上。



        小黑转过头,无意间,他好像看见了一个人,那个人跟他很像,旁边的人也跟他的朋友很像。


        那个人对他笑了笑,“樱花祭,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过了,谢谢。”


       小黑也露出了笑容,这时隼白拍了拍小黑的肩,“小黑,你在干什么呢?”


        小黑连忙转过头,“没有啊队长!我只是特别高兴,你和大家都在。”


         隼白轻轻地笑了笑,摸了摸小黑的脑袋,“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一旁的血影和苍牙他们也挤了过来,“别忘了,还有我们呢!”


       小黑看着大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拉着隼白向前跑去,“今天晚上可是有灯会的,我们快去吧!”


        明月当空,樱花漫舞,一片欢声笑语。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